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圣奥集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圣奥班”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21 19:2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518日晚,圣奥集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圣奥班”开班仪式在至善楼(九教学楼)217教室成功举行。圣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兼圣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尹志远、圣奥管理学院培训总监马烁、管理学院讲师俱乐部经理黄露、总经理助理陈秀萍、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陈淑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副院长李端阳、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圣奥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端阳主持。 

  首先,尹志远、李鹏飞为“圣奥班”授牌,接着,校企双方领导分别为尹志远、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沉香颁发“客座教授”和“特别顾问”聘书。 

 

                                 校企双方领导颁发聘书 

   随后,“圣奥班”学生代表许静、付旭阳依次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圣奥班为学员提供了更多接触优秀学长学姐的机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炼坚忍不拔的意志。学生代表还号召学员们,肯下决心,深入实践,调整自我,砥砺前行,无悔青春,不负韶华。 

    

  学生代表付旭阳发言 

  尹志远向“圣奥班”新学员致欢迎辞,欢迎各位学员加入圣奥。他讲到:“不苦不累,不为圣奥人”,鼓励学员提高素养,珍惜学习机会,多与他人互动,找准自己的目标,提升文化职业素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把握人生成长的关键环节,做好就业准备,最终能够学业有成,学有所用。 

    

      圣奥集团领导尹志远先生致辞 

  最后,李鹏飞作总结发言,首先热烈祝贺圣奥班开班,对在促成本次圣奥班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事和老师表示感谢,并祝贺学员顺利通过了选拨,希望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学业进步。然后,李鹏飞给新学员留下了三点寄语:一、要学会坚守。各位同学穿上绿装,成为了圣奥班的一员,就要学会坚守,咬定青山不放松,若没有坚守的毅力,就会一事无成。二、要学好课程,打好基础。圣奥班相关课程对大家的学习和今后的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三、要守规矩,融入集体。勉励同学们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锻炼自己,为下一期同学作出榜样,同时,也预祝同学们有更美好的明天! 

    

    李鹏飞书记讲话 

  本次圣奥班成功开设,为深层次、宽领域、多方面的校企合作进一步展开和校企资源优化配置提供了新途径。以教学为驱动,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促进产学研全面发展,既符合时代发展潮流,又满足企业需求,也推动教育持续发展,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圣奥集团、外国语学院领导与全体圣奥班学员留影 

                                                                     (撰稿:邵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