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21:3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根据中南林组【20182号“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会上,学院党委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个述职述责述廉,总结了一年来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履职履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本着对党和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工作作风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互间开展了红红脸、出出汗式的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心贴得更紧了,距离更近了,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班子团结协作的战斗力。 

  李鹏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简要小结,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汇总梳理,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以后工作中,要勇于思考敢于实践,提高班子整体战斗力与凝聚力,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人: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