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19:1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我院作风建设”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参加人员为学院全体行政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汤满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由汤满意领学。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学院副院长黄宇驰作了中心发言,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作风建设和纠正四风方面从中央到行业的重视程度,从严格自律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基础,加强他律凸显作风建设的的威力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用自律和他律来加强作风建设,对办公室行政人员加强作风建设富有启发和指导意义。科级干部代表唐灿、何志钢、刘一波等几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实际,就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鹏飞作总结讲话,他从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责任担当和奉献、进取和开拓、对待问题等六个方面就如何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服务意识,要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要求做好一个行政人员的工作,以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精神敢于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崇尚实干,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起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