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衡阳市政府给我院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2-29 19:3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9日下午,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人雷亚平一行代表衡阳市政府专程就第十届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给我院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我院副院长黄宇驰、朝鲜语专业周禧玲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双方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的意愿。

 

双方合影(后排左起:黄宇驰、雷亚平、周禧玲)

  第十届中韩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于113日至8日在湖南衡阳举行。应衡阳市政府邀请,我院派出朝鲜语专业11名同学承担了此次两国友好活动的翻译工作。他们无可挑剔的专业水平、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友好积极的精神面貌,受到了中韩两国相关领导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朝鲜语专业学子的风采。 

                                                                 (撰稿人:周禧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