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18:5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全体学院党委成员、8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公开述职。支部书记们实事求是地谈经验、讲做法、晒特色,对自己一年来所做的党建工作向学院党委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同志听完8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逐一进行了点评。李书记指出,此次“双述双评”既是汇报,也是交流,李书记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表扬各支部执行工作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重点工作有很多亮点,并对今后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建议学生党支部将党建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要打开思路,学生活动方面要强调品牌与特色等等,建议教师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抓好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相结合,将党建活动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党支部书记要更多参与支持教研室的工作,多在精神与行动上予以关心等等。到会的党委班子成员对每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随后,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委派委员到各支部指导并现场点评。 

  本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党支部书记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