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7 17:5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6日,天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道山一行六人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我院院长张沉香、党委书记李鹏飞、全体副院长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李端阳主持。 

 外语楼一楼大厅合影

  首先,张沉香向马道山一行介绍我院基本情况。之后,两院领导教师就学科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人才引进和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现在综合性大学外语学院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人:刘一波)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