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9:5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迎评工作布置会在外语楼102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主持并做迎评工作布置,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发言,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学生迎评工作布置会

  会前,学院为每一位与会人员发放了会议内容提纲和院团委学生会向全体学生发出的倡议书。 

  会上,肖兰平说到:学院学生迎评动员按“院——年级——班级”层层推进。11月13日本周星期一早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团学干部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国旗下的誓言——最美外院迎评需要你我他”主题教育活动。今天召开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会议,就是要通过辅导员、班主任推进学生迎评工作。 

  接下来,肖兰平结合学校迎评工作会议要求和已完成评估工作的兄弟院校经验,从学校开展预评估意见反馈、学生与评估专家接触的场合有哪些、在学生访谈中专家可能关注的情况有哪些、学生应该怎样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在引导学生做好迎评工作具体要求五个方面对学生迎评做了布置。

 

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布置迎评工作

  最后,李鹏飞讲话,高度赞扬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李鹏飞说,辅导员、班主任作为学生思想政治的领路人、专业学习的指导者、工作选择的参谋者、生活中的贴心人、人际交往中的良师益友,在引导学生迎评工作中,要做到师生同心协力、展优良精神风貌、保学习生活秩序井然,为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发言

                                                                 (撰稿人:刘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