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9:4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院内涵式发展,积极做好审核性评估迎检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汤满意主持。

党委委员汤满意在主持会议

  会议按集中学习、院长张沉香和副院长李端阳结合十九大和迎评工作作中心发言、教研室主任张建伟和李广践以及李伯和结合十九大和迎评工作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鹏飞作总结讲话等四个议程进行。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汤满意组织大家对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进行了集中学习,然后就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布置大家会后自学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学习资料。 

  张沉香和李端阳结合十九大和迎评工作作了中心发言。张沉香谈到大家要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学出理论新境界,学出精神新面貌,工作上要有起色、有作为,要以评促建,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扎实做好迎评工作,她还强调指出: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申报成功,是喜事是成绩,更是压力,要站在新的平台,结合新的要求,更好的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李端阳谈到,学习十九大,要落实到行动上,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评估准备工作。并就迎评工作计划、注意事项以及专家驻校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院长张沉香结合十九大和迎评工作作中心发言

  教研室主任张建伟、李广践、李伯和也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各自教研室老师们在迎评工作中如何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以及党员同志们如何发挥模范到头作用等,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带领教研室的老师们以迎评为契机,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李鹏飞对学习交流讨论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个不断学习、持续深化的过程。当前,外国语学院在“教育优先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双一流建设、一级硕士点申报成功”、“文化自信”四大背景下,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化学院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上新台阶。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形式认真学习,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落实好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对本科教学水平审核性评估的要求和指示,做实、做精、做细迎评各项工作,确保审核性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人: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