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赵运林来我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20:3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在教务处副处长罗忠的陪同下来我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院长张沉香、党委书记李鹏飞、副院长黄宇驰、李端阳、李志奇参加了座谈。 

  赵运林详细了解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并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对我院的评估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学院领导及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制定详细的迎评工作计划,规范教学行为,彰显学科特色,体现高校教师的精神面貌,师生员工要上下齐心,早日进入状态。罗忠也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赵运林参观了学院的教学设施,并与正在common room(师生公共休息室)和外语吧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说,外国语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撰稿人:李端阳) 

 赵运林书记、罗忠副处长、张沉香院长在外语吧(从右至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