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共赴广州两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0 12:2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6日至9日,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带领学院老师、学生一行共20人赴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两校开展为期四天的学术交流活动。此次出行乃外国语学院师生结伴开展的第一次大规模学术交流活动。

华南理工大学留影 

  我院老师与华南理工老师合影

  116日,抵达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第一站——华南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邹浩,院长钟书能,副院长武建国、朱献珑等出席交流会,两校教师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人才引进和MTI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两校MTI学子共谈研路精彩,共解研路疑惑,相谈甚欢。

  

  我院毕业生、华南理工研一谢甜同学学习交流发言

  117日,抵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我院MTI学子与在此读研深造的校友们相聚一堂,交流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同学们都感叹这种交流形式好似兄弟姐妹间谈心取经,轻松、惬意但也能互相学习,收获颇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影 

  我院MTI学生与广外学生学习交流   

  2017年是MTI专业诞生的第十年,也是我校MTI专业开设的第三年;十年扬帆,蓄势远航。此次校际间交流学习,有助于推动我院MTI教学管理、培养更高质量翻译人才、增强我院翻译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热情。

                                                                (撰稿人 尚定强)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