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副校长朱道弘一行来我院指导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7 17:3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77日上午,副校长朱道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蒋卫民、教务处副处长陈自勇和教务科副科长钟琦文一行来到我院,指导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评估负责人全程陪同。

 

副校长朱道弘一行来我院指导评估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道弘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专业定位、实验室建设、评估材料的整理等提了几个问题。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一一作答。座谈会后,朱道弘一行对我院的评估工作作了仔细的检查。他们检查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以及相应的支撑材料,抽查了2015-2017年部分课程考核资料和毕业论文的整理归档。

 

2015-2017年部分课程考核资料和毕业论文的整理归档抽查进行中

  朱道弘对我院的迎评工作基本满意,但也就发现的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我院院长张沉香表示一定认真组织全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人:李端阳)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