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20:5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外国语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先后于615日、19日和29日分别召开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座谈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党支部的座谈交流会。李鹏飞和李志奇联系英语及翻译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张沉香联系小语种教研室党支部,李端阳联系大学英语一教研室党支部,黄宇驰联系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李鹏飞和汤满意联系办公室党支部,肖兰平联系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党委班子成员的指导和督促下,各党支部展开了热烈、积极的讨论。教工党支部讨论交流中,党员们谈到:作为合格的教师党员,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教学和科研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学院今后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好的想法。学生党支部讨论也非常活跃,学生党员们说: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树立时刻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将所学所思运用好、实践好,奋发图强,知行合一。 

  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党员们从交流中受到了教育,升华了灵魂,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大家表示,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汤满意)

 党委书记李鹏飞(左上二)和副院长李志奇(右上一)联系英语及翻译专业教研室党支部

院长张沉香(左一)联系小语种教研室党支部

副院长李端阳(中间)联系大学英语一教研室党支部

副院长黄宇驰(右一)联系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

党委书记李鹏飞(两排中间)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汤满意(左二)联系办公室党支部

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左上二)联系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党支部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