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19:48: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9日,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汤满意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其他教研室党支部因上课等原因未能参加上次本教研室党支部党日活动的教师党员参加。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汤满意在主持会议(中间)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南林党发【201732号《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1733号《关于印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份文件》的通知,特别是其中关于推行党支部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在党员中试行积分管理、开展基层组织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和深化。

 

座谈会进行中

  与会的党员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与互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谈到:作为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结合师生的工作与学习对”四讲四有”进行了很好的诠释,并表示期待自己以后的工作中尽量贴近大家、服务好大家。院长张沉香讲到:作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注重多重身份,高风亮节,严守党的纪律,跟党保持一致,并表示院长期间,一定会跟大家一起努力,为学院的梦想而奋斗。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就“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李鹏飞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讨论会,更是一次交心会与分享会,此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实质性效果,大家对学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充满了希望,充满了自信,相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撰稿人: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