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大学英语二教研室教研活动
----何敏老师讲座“微课制作之浅见”
发布时间:2017-06-29 08:5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28日下午,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在外语楼102举行教研活动,由何敏老师主讲题为“微课制作之浅见”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大学英语二教研室主任李广践主持,副院长李端阳亲临指导,部分其他教研室老师也参加了讲座。 

 副院长李端阳给大家进行指导 

   首先李端阳向老师们阐述了大学英语教学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并强调微课对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及教师成长的重要性。 

何敏副教授 

  接着,何敏从一堂生动的课堂实例导入讲座内容,给老师们传达了微课的理念,分享微课制作常用工具,并用实操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完整的微课录制方式及完善已有微课的细节。何敏指出未来的大学需要具有知识整合能力、教学设计能力与技术应用能力的新一代“智慧教师”,希望教研室的教师们可以积极参与到微课制作的教学活动之中,并利用微课更好地为我校广大学生服务。 

       大学英语二教研室教师合影      

    最后,教研室教师就微课选题、设计思路等进行了提问,讨论热烈,本次讲座也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何敏对学术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精神值得每一位老师学习。 

                                                               (撰稿人:李广践)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