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2017级工作总结大会与最美班长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09 20:4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7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年级工作总结大会在生科楼002成功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2017级辅导员祝爱民以及2017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2017级工作总结视频,共同回顾同学们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军训、班级形象设计大赛、百变大咖秀、外国语文化风情街、“我们不一样”四院联合晚会、英语演讲比赛异彩纷呈,各有千秋,每一个活动都书写着大家共同的努力,从策划准备到成功会演,青春,在潋滟的时光中滴墨绽放。 

  

  辅导员助理邵悦同学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辅导员年度工作总结和外国语学院“最美班长”评选两部分。 

  首先,2017级辅导员进行年度工作总结。祝爱民老师从思想道德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文体建设和个人分管资助等方面汇报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反思了在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规划和要求,希望2017级全体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2017级全体班团干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最美班长”评选活动正式开始。2017级各班班长分别上台述职,他们精心准备的总结材料生动地刻画出同学们一年来的成长轨迹。台上的他们,或严谨,或随和,或幽默,风采因人而异,但是为班级服务、无私奉献的心却是一样的。随后,经过2017级全体同学们的投票,俄语一班班长王璇获得外国语学院2017“最美班长“的称号。 

  俄语班班长上台述职报告    

  最后,肖兰平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引导同学们思考大学四年的规划,并为同学们提出一些指导建议,希望同学们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大家梦开始的地方,当青春遇上新时代,为新时代点赞,为青春加油,不负韶华,成就优秀的自己。 

图为肖兰平讲话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既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在2017级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不俗成绩,又对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总结和规划,为推动指导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靡不有始,鲜克有终“,本次大会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昂扬向上,梦想从这里起航。展望未来,相信2017级全体师生定能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开始!   

(撰稿:邵悦)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