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陶铸杯”辩论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11-20 12:0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年11月17日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学术部承办的第五届“陶铸杯”辩论联赛初赛在主教学楼举行。此次辩论赛由有丰富辩论赛经历三位精英辩手作为评委。第二场由外国语学院对战经济学院,到场的有双方学院的八名优秀辩手部分学院学生观众代表  

  辩论赛的开场指示下达后,双方之间的小火苗便开始燃烧,此场辩论赛的辩题为“门当户对是否是落后的价值观”,双方就此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从第一轮立论环节到第四轮陈词总结,辩手们面对对方辩手的反驳与质疑从容不迫的应对,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的“对战”,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外国语学院翻译一班的邹喜获得了优秀辩手的奖项,虽然在最后的总分中,外国语学院以0.1分的差距惜败经济学院,但我院辩手在此次辩论赛中体现出的机智,从容不迫的风貌也为现场观众所赞扬。  

  此次辩论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提升我校大学生逻辑思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促进各院系之间的学术交流,建设和谐共进的学习环境;促进我校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术氛围。                                                         

  (撰稿人:黄雅琦 

  

 

  辩论现场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