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2017年外语文化风情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3 11:4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由外国语学院心理部承办的外语文化风情街,经过了近一个月筹备,于11月11号在外语楼对面的街道正式拉开了序幕。  

  这个万众瞩目的外语文化活动,让本该粘贴“单身节”“剁手日”字眼的日子,变得色彩斑斓、独具风情。    

  学院团委书记刘一波,14级辅导员陈露,16级辅导员刘媚,17级辅导员祝爱民,15级辅导员李超男学姐及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光临了本次活动。他们参观和品尝了各个国家站点的美食,并且对风情文化街同学的热情款待表示了感谢与赞扬。  

  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充分展现自己专业国家的特色。本次外语文化风情街有中国站,法国站,日本站,韩国站,英国站,俄罗斯站,东南亚站这七个站点。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带领大家领略了世界各地的美食与文化,风情街现场热闹非凡。  

  外语文化风情街在黄昏中落下了帷幕。风情街让同学们一条街穿越整个太平洋,了解各国的风情文化,也让我们对外院这个别具特色的大家庭充满期待。  

  (撰稿:王毅敏    

    

 

  日本站点 

 

  俄罗斯站点  

 

  东南亚站点 

 

  英国站点 

  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