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国旗下的誓言—最美外院迎评需要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7-11-14 11:2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3日早上7点,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于东园图书馆前坪圆满举行了升旗仪式与最美外院迎评宣讲仪式。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团委书记刘一波、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2017级所有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清晨小雨,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一波的主持下,开始了升旗仪式,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在同学们的注目下声情并茂的进行了最美外院迎评需要你我他主题讲话,院学生会主席李文慧铿锵有力的诵读了最美外院迎评需要你我他倡议书,在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萌的带领下进行了最美外院迎评需要你我他的宣誓,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对外院迎评进行了高度赞扬与鼓励,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进行了总结讲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一波主持会议 

  

  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发表讲话 

  

 

  外国语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萌领读誓言 

  

  升旗现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与迎评宣讲,全体同学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国旗下的那份庄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通过了演讲也感受到了我校优良的学习环境与良好的学校风气,增强了学生自信力,使大家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 

   (撰稿:李颖) 

  

  全体师生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