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才艺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7-11-20 11:03: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月18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文艺部承办的“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才艺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才艺风采展很荣幸地邀请到了2017级辅导员祝爱民、2017级教师吕国秋、以及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才艺风采展共九个节目,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2017级法语1班带来的舞蹈《没有明天》点燃全场,掌声雷动。2017级英语1班同学带来的小品《甄嬛后传》更是让大家笑声不断。在晚会期间还有两次互动小游戏,主持人抽取观众参与其中,并且赠送小礼品,极大地活跃了气氛。  

  活动接近尾声,外国语学院团委常委副书记李萌宣布《甄嬛后传》获得本次最佳节目,可以直接登上圣诞晚会的舞台。新生才艺展落幕后,文艺部全体成员与嘉宾们合影留念。此次新生才艺展让大家看到了外院新生的多才多艺,也让我们对活力四射的外院充满期待!  

  (撰稿:王毅敏 )  

  

 

  学生节目

  

 

  学生节目

  

 

  全体人员合影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