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09:04: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全体学生党员听国歌响起肃然起立 

  

 学生党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做记录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也显著提升。外国语学院将团结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学生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都将一如既往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撰稿人:刘媚)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