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18:4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7日沐浴着晨光,学生会成员和迎新志愿者带着饱满的热情开始迎接新面孔,外国语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在新生拖着行李、带着憧憬踏入校门的第一刻,迎新工作者就开始了他们的工作,热情的双手、细心的指引,从入学报道、校园卡领取、保险办理到熟悉寝室等等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指导和帮助。迎新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因为他们脸上溢满了对大学的热爱。在热情的迎新帮助和服务之外,我院艺术团还演绎了精彩的舞蹈节目,欢快的节奏、舞动的身姿,充满青春的活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和蓬勃朝气精神状态。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我们还对家长和新生们进行了意见收集,及时调整迎新工作。

  迎新活动持续两天,在这期间以校长廖小平为代表的学校领导及我院院长张沉香和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为代表的院领导都分别来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积极与学生和家长沟通,现场解决迎新问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大学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我们的每一位新生都可以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融入大学的节奏中,合理安排大学时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有梦想。98日下午,此次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撰稿人:陈露)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