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We are wolf”狼人杀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9 11:5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68日晚七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We are wolf”狼人杀比赛决赛现场于九教217如期举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2016级辅导员庞铭、学生会主席王云月以及团委常务副书记高桐。 

  此次狼人杀比赛分为比赛环节和抽奖环节,比赛共分为两场,采用双MVP积分制,比赛规格为狼人杀标准12人局。比赛过程气氛凝重,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根据自己不同的立场进行了富有条理的阐述以及激烈的辩论,使用了大量专业术语,唇枪舌剑斗智斗勇,竞争十分激烈。上帝在天黑时所播放的音乐让同学们有很强的代入感,不禁连连称赞。 

  两场比赛结束后,共产生了四位优胜者。这四位同学分别来自林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以及经济学院。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祝贺“We are wolf”狼人杀活动圆满结束,也期待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高诗镈 )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