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19:2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20日上午,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一行对我校进行访问。校长廖小平、副校长严曙光在知语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沉香、副院长李端阳等负责人及法语系教师代表也参加了会谈。

 

我校领导在知语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贵永华先生与我校校长廖小平

  廖小平就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领事一行进行了详尽介绍,并对我校与法国院校之间进一步拓展领域、深化合作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范群围绕我校国际交流方面的工作向总领事进行了介绍,张沉香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历年来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在校法语师生希望赴法交流的心愿。 

  贵永华对我校的法语办学情况与法语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特别祝贺外国语学院2015级法语专业学生尹鹏凯同学在武汉总领事馆举办的“法国文化节”上取得法语诗歌翻译大赛中南地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对目前我校中法合作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希望法国驻武汉总领馆能够在促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法国高校深化合作方面牵线搭桥、助力推动。 

  会后,法国高等教育署武汉中心负责人黄玺安先生与留学顾问张鹤儿女士为我校法语学生做了详尽实用的留法DAP程序介绍及留法指导讲座。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宁婧思/摄影:颜宇琪)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