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我院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7 22:1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7日上午,我院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外语楼“红楼5语”报告厅举行。 

  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我校副校长严曙光,隆平高科副总裁、国际培训学院院长周丹,我院院长张沉香出席并致辞。 

    

  我院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暨授牌仪式   

  严曙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参加仪式的周丹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办学发展的隆平高科表示感谢;高度肯定此种校企合作形式,并对实习基地顺利签约表示祝贺。 

    

  副校长严曙光     

  周丹简要介绍了隆平高科及国际培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充分认可我院5名翻译硕士2017年在隆平高科所做的志愿工作,对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和学校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学校、企业、学生共同发展,实现多赢。 

    

  隆平高科副总裁、国际培训学院院长周丹 

  张沉香首先对隆平高科与我校开展合作、支持我院人才培养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向到访嘉宾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基础及学生获奖情况,期盼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 

    

  院长张沉香 

  严曙光代表我校与隆平高科副总裁周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为隆平高科授予我院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仪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深入探讨。 

  我院与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实习基地的成功签约,有利于我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撰稿人:邓颖)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