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首页 > 首页大图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3 16:2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日下午,在外语楼102报告厅,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为我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的专题辅导报告。 

李鹏飞书记为我院师生党员做报告

  报告中,李鹏飞简介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分享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青春梦想十大关键词;从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将今年以来学校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脉络与大家进行了梳理与学习;并就积极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与建议:如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领导干部示范领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智慧”党建活动、实行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试行支部党员积分管理、查找解决突出问题、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通过抓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听取群众意见等途径抓好党支部建设;及时发现并学习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将“两学一做”学好用活等等。

 

  李鹏飞的报告精炼精彩,内容丰富全面,生动形象,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与会师生党员个个认真聆听,从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看出李书记的报告让与会的师生党员耳目一新,是一顿丰硕的精神盛宴,对于更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院的党建工作具有极大的推动力。相信我院的党建工作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会锦上添花、更上一层楼,我们的党员同志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我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美好。 

                                                               (撰稿人: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