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03 16:40:00 作者: 访问次数:0

  42日下午,知语楼二楼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崔景祥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崔景祥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校党政2024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平安校园建设等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对学院“未巡先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系部和党支部的政治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崔景祥组织学习(前排右二)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润华就学院研究生复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党委委员何敏就研究生调剂工作做了补充,新到任的副书记何晓东做了表态发言,办公室主任唐灿就近期的有关单项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崔景祥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在学校大刀阔斧、勇于改革的大背景下,全院师生要增强忧患意识,提振精神,开拓进取,齐心协力,追求卓越,提高能力本领,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工作努力作为。

                                           (撰稿:汤满意)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