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调查研究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8:02: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毕业生党员中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时,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5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知语楼102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成祥、副书记张学兵、组织员汤满意以及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郁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成祥(左)、副书记张学兵(右)参加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进行中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专业学习、学风建设、党员活动、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2019级英语3班张静发言 

  吴成祥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定努力创造条件,尽快予以改进。他指出,大家要坚持学习,继续修改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为后续的学习研究打下基础;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毕业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满怀希望与激情,不怕挫折,勇敢迎接各种挑战。 

  本次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毕业生党员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更鼓励鞭策了毕业生党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母校的繁荣发展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刘郁风)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