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党建活动
党委概况
党建活动
学习园地
工会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7:0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和学院党委部署,外国语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17日下午在知语楼102室开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江泽川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江泽川主持会议

   会上,江泽川同志领学了《党建》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以学增智,学深悟透强本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并引导党员通过学习,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上还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支部党员左欣荷、覃笠、汤佳怡三位同志围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讲授微党课,向支部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同时在麦晓琪同志的组织下,党员们观看了主题教育片,并就如何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智慧和才干展开了交流和研讨。

 汤佳怡同志围绕“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讲授微党课

                                       (撰稿:江泽川、熊灿) 

foote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